曲雾笙

沉迷各种脑洞

上等人的阴谋1

并非完全根据推演内容

阴郁而又如同古堡一般的房间中有一张长桌。桌旁放着四把椅子,其中两把之间留有一人的位置,听来过的人说,那里经常会有一个虚影,而那道影子的主人谁知道他现在在哪呢。

弗雷迪警惕的打量着四周,顺便回忆了一下自己最近没有因为帮别人辩护得罪人,没有任何杀人动机呢。那就只是单纯的被邀请来玩个游戏?还是说,赢了游戏真的可以帮自己到达那种地位。那还真是一场需要全力以赴的游戏呢。
在弗雷迪那次官司失败的同时也象征着他的职业生涯也濒临尽头,但想要爬上那个位置他需要大量的金钱,他所能做的并且可以赚取大量金钱的职业也只有律师了。他凭借着仅有的一些名声为平民们辩护,却没想到这些平民疯起来不比那些上等人下手轻,他经常被打的鼻青脸肿的。那天夜晚,他在信箱中发现了一封信。信中说庄园主邀请他去做客,参见一场游戏。若能赢得比赛他将会获得一大笔金钱的奖励。他想不通会是谁寄给他的,但谁会和钱过不去呢,他便按约定时间来到了庄园。

等了许久,身旁的椅子依旧是空着的,这些年的教养告诉他就算这样也不能睡。开门声响起,他见到了熟人。那蓝白色的护士服显示着她现在的身份,他冷笑一声。艾米莉也发现了他的存在:“律师先生,好久不见,你过的好吗?”仿佛许久未见的老朋友一般。“托你的福,过的很不错。”弗雷迪又变回一开始那个温柔的青年,笑着与艾米莉打招呼。艾米莉选择了弗雷迪身旁的椅子,然后将头凑过去小声说道:“合作吗?我的目的是一样的。”弗雷迪思考了一会,然后怀疑的问道:“你忘记上次了?”“上次不一样。你也想要赢吧。他答应了你什么愿望?钱还是地位。我们立场是一样的,并且据我所知,这是一个需要合作才能完成的游戏,你自己选择吧。我相信以我们的默契绝对能赢。”艾米莉似乎很有信心,她应该是已经参加过游戏才会这么说,但上一次……既然已经来了这里,那就赌一把吧。看她的样子,日子也没比我好过多少,这个女人在利益面前是不会做傻事的。“我答应你的提议。”弗雷迪推了推眼镜看向艾米莉。“那么,合作愉快。”艾米莉露出了势在必得的笑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