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雾笙

沉迷各种脑洞

杰医

“你以后想要做什么?”“我想做一个医生!”“为什么想做医生?”“因为那样就可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了。”“你要帮助别人?还是算了吧。人的寿命本就不长,何必为了多活几天受尽折磨。”“就是因为生命短暂所以才要努力活下去啊。”“诶,你还小,等你长大就懂了。”小小的艾米莉仰头看着眼前的人,她不明白,为什么长大以后就会不愿再帮助别人啊。
“为什么,明明我只是想要帮助他们啊!”“你还不懂现在的情况吗,现在你说什么都没用了。”年轻的艾米莉暗暗握紧拳头,她明白了儿时那人的无奈。明明人和动物一样都是动物,那为什么就不能将人作为实验小白鼠呢,那样不是更容易找出对人最有利的药剂吗。
被抛弃的她毫无价值,她只有四处躲藏,想要减少那些流言对她的伤害,但她没有忘记,她在寻找时机。曾经想要帮助别人的信念早已被碾碎,现在她想要的只有钱,大量的钱。她离开一直陪伴她的那人,选择一封不知虚实的信而加入一场游戏。

不可以停,不能停,一旦停下来就会输掉游戏。为什么这个监守者一直追着我,明明以前的监守者被溜一会儿都会知难而退的,这个却一直跟着她。体力耗尽的那一刻,艾米莉险些摔倒在地,那监守者伸手加速向她走来,看她站稳后又恢复成一开始的样子。隔着面具她无法看到监守者的表情,难道这里的监守者还会因为求生者摔倒而扣工资吗?她坚信这些监守者只是庄园主雇来的人,每次的人水平都不一样。
体力耗尽,她无力奔跑,绝望地瘫坐在地上,她仰头看向监守者,那逆光中的身影让她想起来那个一直陪着她的人。
那是她唯一觉得愧疚的人。本是充满幸福的婚礼却因为新娘的逃跑变成闹剧,他也成了笑料。
为什么会想到他,艾米莉苦笑的低下头,就算现在去和他说对不起也弥补不了对他的伤害吧。一句话可轻可重,而自己的这句话又能找回什么呢,他的原谅还是以前的快乐时光。什么也没有。
监守者掐着她的脖子把她提起来,这个抓法和以前不一样啊,气球呢,这是打算将她就地解决了吗。闭眼等待死亡的她没有感觉到预期的痛处,再睁眼她已被监守者抱起。这么近距离看监守者是她想都没想过的事,她是已经死了吧,这一切都只是死前的记忆回放吧,记忆中只有那个人这样抱过她。
“杰克。”她不觉叫出来声。监守者低头看她,回应她的叫喊。“杰克,是你吗?”她的声音微微颤抖,伸手想要摘下面具。监守者没有阻止她的动作,看着面具下熟悉的面容,她哭出声来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不该丢下你一个人的。”杰克笑着摇了摇头,加快脚步将她带到一块碑前(就那块贴着不是地窖那个)然后放下“这一切都是我欠你的。红教堂的墓碑里藏着新娘未说出口的誓言。美丽的新娘,你可否愿意与我共度余生?”艾米莉捂住嘴努力想要让自己不发出哭声,但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,她将手放入杰克的手中“我愿意。”杰克再次将她抱起,沿着红教堂前的红地毯缓缓向里走去。四周是安静的,仿佛只有他们,其他的求生者早已不知去处。
只有死了才能长相厮守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