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雾笙

沉迷各种脑洞

人偶师

你x夏鸣星

ooc有

背景大概是个灵异世界?

小学生文笔,最后可能有点崩,本来想写短片的,结果越写越不对劲,然后就放弃了






     你苏醒于一堆残肢之中,某种意义上来说,它们并不算肢体,因为你的姐妹们并不是人,而是人偶。

     你不知道那个人为什么要将你们制作出来,可能是因为太寂寞了?

     在制作你们时,他一直在念叨一个名字,大概是女孩的名字。是他的恋人吗,又或者是家人。对这个世界,制作你的人,你完全不了解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此时大概是夜晚,周围一片漆黑,但你却能清楚的看见,看见一位有着一头橘色短发的男子趴在桌子上睡觉。脸被埋在了臂膀之间,无法窥见面容,身上的工装以及周围散落的工具显示着他就是那位制作者。他的身后交错着许多丝线,大概是用来操控人偶的吧。

     那是不是只能通过控线才能活动,你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尝试着抬起自己的手臂,虽然有些费力,还是抬起来了。用树脂做成的身体光滑且冰冷,不像人体那样温热,让你感觉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 找了一圈你并没有发现有线连接,站起来跳了几下也没有散架的感觉,虽然有些不适应。小心翼翼的挪到那颗橘色脑袋的旁边坐下,少年睡的很熟,看样子是累到了,伸手揉了揉头发,手感很好,再摸摸。有一种熟悉的感觉,仿佛很久以前你也喜欢这么做,但是你很快就否定了这个想法,你明明才被造出来没多久啊。

     少年悠悠转醒,这一觉他睡得很踏实,自从

姐姐去世以后他就再也没睡过好觉,但这次他感

觉姐姐回来了,还像以前那样摸了他的头,让他

感觉很安心。但是他知道,一切都是幻觉,姐姐

不会回来了。

     姐姐并不是他的亲生姐姐,而是他的青梅竹马,因为女孩比他大两岁,所以他总喜欢喊女孩姐姐。他俩从小一起长大,女孩总会在少年受欺负的时候挺身而出,挡在他的面前,保护着他,少年也总喜欢跟在女孩身后,任她欺负,也只是孩子间的打闹。

     少年以为他们会这样,一直一直在一起,然后他会鼓起勇气告白,不管姐姐会不会答应,姐姐都是他的,不,姐姐一定会答应的。却没想到他的突然离开打乱了计划,都没来得及道别,他就这么离开了姐姐的生活。当他再次见到姐姐时,面对的只有一具冰冷的尸体。

     突然,少年觉得不太对劲,他精心制作的人偶怎么不见了,那可是他最满意的作品,最像姐姐的一个作品,可不能是被人偷了。他的眼神逐渐冰冷,一旦让他发现偷东西的人,他定会将其杀死。

     而此时的你正在看照片,是人偶师和一个女孩子的合照,应该就是人偶师一直念叨的那个名字的主人吧。女孩长着一头和人偶师发色差不多的长发,眼睛笑起来弯弯的,很可爱,人偶师也很帅,特别是那双眼睛,很是勾人。像是在怀念什么,手不由自主的抚上了那双眼睛。

    “你在干什么!”一声呵斥吓了你一跳,整个人呆坐着,眼前的照片也被拿走。好像是人偶师的声音,你的大脑开始飞速思考,是装自己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人偶还是装傻,装傻会有用吗,你没有注意的是那张脸在慢慢靠近,并且嘴角上扬。

     “姐姐!是你吗姐姐!”语气中带着兴奋,像是找到了什么珍宝一样将你慢慢拖起,人偶师眼中的笑意让你感到很奇怪。

     你尽职的扮演着一个不会动的人偶,不管他怎么摆弄,都没有反应。人偶师也渐渐失去了兴趣,将你放回到桌面,在你以为他要走时,他拿起你的手放在了他的头上,你没忍住摸了一下,手感真的不错,却没注意到他眼底闪过的一丝狡黠。

     “姐姐,你为什么不肯理我啊,是还在为我的不辞而别生气吗,我好害怕你会生气。那我道歉,我跟你道歉好不好,我们还像以前一样形影不离。好不好啊,我的大小姐~”人偶师撒娇的看着你,他已经认定了你就是他要找的人。话尾的颤音也勾动了你的心,你没忍住动了一下,眼前的人很像一个大狗狗在摇尾巴,让你想去rua一把。

     “晚上好?现在应该是晚上吧,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意识,但是我觉得我不是你说的那个人,如你所见,我一醒来就是一个人偶了。”你一边说着一边后退,毕竟平时的人偶师真的很可怕。

     “姐姐,你这是在害怕我吗?”人偶师做出一副很受伤的样子,让你感到心生愧疚,人偶会有心吗,你没有多想。“姐姐,你不用怀疑,是我将你的灵魂找回来放在里面的,你知不知道我找的有多辛苦,只要容器有一点问题,仪式就会失败。”所以这就是旁边有那么多人偶残肢的理由吗,你还是没有放下心来,毕竟优秀的猎人都会假装弱势去迷惑对方。

    “姐姐,你这是在害怕吗,你真的不记得汤圆了吗。”人偶师越说越委屈,似乎是要哭出来。

     汤圆,这个名字好耳熟。一些片段在你眼前飞速闪过,这个是小时候的人偶师吗,那么喊他汤圆的人又是谁,是我吗,还是说照片里的那个人。画面里你们的关系非常亲密,一起出去玩,一起吃东西,你也总喜欢摸他的头,他也很喜欢你。回忆起越来越多的事,你也记起你就是夏鸣星要找的人,他心爱的姐姐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?”你虽然不是很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是感觉这点很重要。“还有我应该叫你汤圆,还是,夏鸣星。”

     “姐姐你都想起来吗,原来真的是姐姐!姐姐我一直都是你的汤圆啊。”所以你也不确定是不是的吗,你在心里暗暗吐槽。“姐姐,我真的好想你,当初我不知道该怎么道别,我以为你会生气,不想见我,就一直没有联系。但当我好不容易能回来见你时,却只见到你的尸体,我真的好后悔,后悔当初离开你,后悔当初不辞而别。”夏鸣星浑身都在发抖,他害怕你会又一次消失。“我翻了好多资料才找到这个让人复活的办法,但是只能附在人偶身上,好在我还能见到你,这次我不会再离开了,换我来保护你!”夏鸣星坚定的看着人偶,这是他最喜欢的姐姐的样子,里面也是姐姐的灵魂,有他在,一定不会再让姐姐受伤了。

     作为人偶的你本不应该有感情,但你却觉得心脏的位置有些疼痛,眼前耳朵耷拉下来的大狗狗也让你感觉很可怜,你忍不住说道:“傻汤圆,我早就原谅你了啊,虽然一开始是很生气,但是你这么做一定是有你的理由,所以不要再自责啦。”

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,狗狗的眼睛瞬间亮起来,不存在的尾巴快速摇晃着,“姐姐,我这次一定不会再离开你了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从此人偶师到哪都带着他心爱的人偶,那个存放着他心爱的姐姐灵魂的人偶。只是人偶发现,每当人偶师做动作时,他身后的线都随之移动。不过人偶并不在意,只要他还是那个夏汤圆就好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