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雾笙

沉迷各种脑洞

皮皮裘的六一

今天是六一,作为为人们带去欢笑的小丑,裘克觉得自己有必要做些什么。
他先去找了瓦尔莱塔。“瓦尔莱塔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今天是六一,你这个畸形秀演员肯定不懂。”瓦尔莱塔嫌弃的看着裘克手舞足蹈,六一她为什么会不知道,六一孩子们会放假,大人们总会在这一天带孩子去马戏团看表演,所以这一天的马戏团人总是特别多。“我觉得我需要做些什么。”裘克说完便走了,瓦尔莱塔早已习惯了他的疯癫,便没太在意。
当瓦尔莱塔再次看到裘克的时候,一个简易的马戏团已经搭好了,而求生者们不知何时也被喊来当了观众。“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所以,欢迎光临小丑马戏团。”裘克兴奋的向所有人鞠了一躬,但他那微笑的面具怎么都让人感觉笑不出来。大家象征性的配合他鼓了鼓掌,随后马戏团就算开业了。
演员全程只有一人在表演,那就是裘克,他甚至把那个弄断了他的腿的独轮车拿了出来,表演着走钢丝,所有人除了惊没有喜。虽然他努力做着搞笑的动作,但配合上他那张脸,大家感觉只有恐怖。
表演完毕,裘克向大家鞠了一躬,掌声再次响起,落幕。
瓦尔莱塔不太明白裘克这样的意义,一旁的杰克笑着告诉她:“你别看裘克他长的那么壮,其实他们小丑因为经常和小孩子一起一直有一颗童心,而今天又是六一,你就让他皮皮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